消費券勤務

2009011610:00

其實

本來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一件事情
只是聽說有這一件事情

後來
昨天我到郵局寄信
一直在考慮我要丟外地還是本地
一個警察叔叔問我有沒有空
我就疑惑了一下下
然後我只好跟那叔叔說

我有空押
只是我不知道台南縣該丟本地還是外地押
叔叔很可愛的回答我丟外地

後來他就拿了一張彩色的傳單給我
告訴我說他們要宣導

我就跟說好押
我幫你簽押
所以後來就大概問了他一下他們的工作內容

原來
是消費券勤務
而且24小時輪班
一人2個小時
還要給400個民眾宣導

其實說好聽一點是宣導詐騙
其實是為了寄存在郵局的消費券
因為怕人家搶
但是這樣警察先生都好辛苦ㄋㄟ
平時工作已經很多事情了
現在又因為消費券
增加一個工作

真的超級辛苦
而且雖然台南沒有其他地方那麼冷
可是看到在寒風中
必須在那邊執行勤務
一整個就是好心疼
在這冷風颼颼的孤零零夜晚
穿在多也冷
或許這就是這一份工作的辛酸吧

所以全台灣為了消費券勤務而忙碌的警察
大家辛苦囉
大家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