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2009012410:00

車禍

一直是我不願意見到的東西
尤其是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情形

今天一大早
要來上班的途中

看到台南金華書局前面
有個警察站在那邊

在往地上一看
不看還好
看了我就後悔了
有個疑是老先生的人躺在那
沒啥在動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在亞洲工商
前面看到的一幕
一樣是一個人出車禍
就這樣躺在路中間
一動也不動
連呼吸也幾乎都沒有看見
而且他還是戴全肇式安全帽

雖然我有打電話叫救護車
雖然我也很關心那一個人的後續
可是我就是沒有勇氣在那邊停留
看他究竟是....

其實
有的時候
車禍的造成
可以說一句
即使你自己在怎麼小心
別人不小心
你依然會出事
所以小心的同時也真的要注意別人的狀況
這樣你才有可以不會出事


話說車禍
大家一定都會說
或多或少一定會發生
說到這
我就想起我那一次的車禍

那一年發生車禍我才大一
又剛剛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
其實
也不是別人來撞我
而是撞上路邊的汽車
如果是台南人或許都知道
西門路四段那邊的正覺寺
是放一些骨灰罈或神主牌牌位的地方
所以就那個來說
那一個路段可以說是很陰的路段

我騎經過那一個路段時
卻神奇的進入夢鄉世界裡
當我發現時已經要撞上路邊的汽車了
想閃(因為已經煞車不及了)
卻看了一下後照鏡
發現車很多閃出去一定被撞的很慘
所以只好就這樣撞上路邊的汽車
那時候撞完
跌倒在地上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
我怎麼躺在地上?
後來我想起
我出車禍了
我便冷靜了起來
拿起手機
打給我媽媽
告訴他
我車禍了
我媽那時很擔心還想說我有沒有怎樣
但是我跟他說我沒啥事
只是車壞了
人受了一些傷而已
之後我媽就說等他來吧

在那一段時間
我還很冷靜的打電話給我同學
請他們幫我拿點名簿(因為我是風紀)
並且告訴他們我出車禍了
所以會晚點到

後來我媽來了
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還好
我媽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說我不要
所以就改騎我媽的機車去上課了
但是其實腳痛的要死啦
還一直血流不止
不過我還是到學校上課了
機車卻修了好多的錢
前面的全部面板都換的新
因為我是(RS黑色的)
一整個面板從黑的變成白的
我當然要換掉壓
不然我覺得好醜
不過那一個路段真的滿陰的
所以真的也要小心


具我所知
很多人的車禍也滿多很恐怖的
想我姐就是被人家撞到
頭縫好幾針

我朋友的妹妹是差點被撞倒掛掉
而我這一個朋友
就是超討厭警察的
因為他說
他妹出車禍在醫院已經很嚴重跟危急了
警察還一直在那面問東問西

不過那也是警察職責所在壓
所以事情過了
就別怪警察了
可以吧!
親愛的朋友

總言之
就是
大家要
"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騎車開車要小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