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魯小小只是勇氣多了點

2009012210:00

很多人
總是說我很魯

但是
我真的非魯
只是我覺得一件事情
你是要告訴我正確答案
而非
好像是
應該是
有可能

像是
我在市政府上班
本來月初就應該領錢
但是卻一直沒有
而且本來想說可能是新進人員的關係
所以就大概問一下而已
但是也都說
快了
但是在都已經過了10幾天
之後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所以問了科長
才知道
因為營建署98.1月初
才把錢匯過來
所以上次12月底做的帳被退回來
在我問的前天
才剛又蓋了章呈上去
所以要下星期
所謂的下星期就是這一個禮拜
但是一直等一直等
始終都沒有
所以我開始進攻會計姐姐
問他
但是會我去問
就是因為也沒人敢問
但是我覺得都已經要20號了
也太誇張了

終於在我窮追不捨的奮鬥下
終於在今天追到了我的薪水了

另一件也就是
我在97.12.26
到台銀的南都分行辦理戶頭跟達人卡(原中央信託,市府規定之台銀分行)
那時候辦理達人卡
問說要等多久
行員很直接的告訴我們一行人說15天
結果
一直等一直等
過了15天
始終沒有下文(因為他說會通知)
所以上星期六
我就先打電話過去分行問
可是我只是想說先問看看
他說還沒
我也想說可能星期六的關係吧
所以星期一又打
始終說沒有
每天都打
答案始終一樣
好不容易
昨天打了電話
告訴我說到了
我們一行人超開心的
今天中午就開開心心去領囉
結果等了好久
到了櫃檯
填了領取單
卻告訴我
還沒來
我另外2個同事
心想
沒有就算了
回去吧
但是
我就真的火氣來了
明明昨天我跟他說你一定要確定
孩跟我說真的已經來了
結果今天你卻告訴我來的只有密碼
分明是耍人
我當然就一直問一直問
才勉強得到一個答案
就是要幫我們打電話到台北催
要請他之後回覆我

但是一樣都沒有接到電話
所以超級生氣的
跑去打他們得客服專線
卻告訴我
我們只負責"回答問題"
其他的請你跟該分行說

超火的
結果我跟客服說我的問題
他卻跟我說
因為卡片做不出來
那我就反問他了
"為什麼做不出來,你可以告訴我嗎?"
客服人員回答我說
這個我不知道,我也無法回答你
這就是客服專線壓
超感嘆的
明明就是超大的銀行
臺灣銀行耶

之後我同事就一直在網路上找找
終於找到申訴電話了
本來要偷偷砲上去打了
卻又遇到那一個非常機車
的八卦女人
害我無法順利打到電話
最後還搞的全大辦公室人都知道

說什麼
不要給人家申訴
什麼之類的
但是誰叫你們一直給我們模糊的答案
當然我也要說一下

還有就是那一個機車八卦女
他就覺得我為啥一定要拿到卡
錢又沒進拿卡也沒有用(因為這時候還沒進去)
但是我告訴他說
我今天有了卡片
縱使今天台銀在23號才入帳
就算分行沒有開
(因為他雖然加長營業到5點半,但我也是5點半下班壓,怎麼可能領的到)
我總可以用卡領錢吧
他竟然說我蠢
真是該說誰蠢壓

最後在下班的時候
剛好大辦公室有一個同事說
你今天有去台銀對吧
我說是壓
但是他說我那時候太兇了
不敢跟我說話

結果那一個機車八卦女
就口氣很機車的說
不要跟他說你們認識
超級丟臉的
那時我剛好在簽退
他又一直說一大堆機機車車的話
我很不開心的丟筆
就出去了

後來我中午跟我去台銀的同事說
那女人
在那邊說
"啊!現在是怎樣,你是越來越大尾了"
我其實很不開心
但是我不想得罪人
所以我也不打算回去跟他理論
你一大堆欠扁的事情
等我一次次的慢慢打上來
讓我洩恨一下
(至於是哪一個人,就看看之前"就是有這種人"那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