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9010310:00

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對我來說
卻是一個新的挑戰的到來

因為我已經許了新年的新希望下去了
我當然也希望可以實現

因為我
當初在就業博覽會
算的命
真的有應驗

他說我年底前可以找到工作
結果我真的在年底前
也就是12月份找的到工作
沒有繼續失業

所以我也在想
那麼我問的另外一個問題
考警察的那一件事情
是否也真的會實現
目前
我真的也很好奇

所以我要花6個月的時間讀書
不過我的經費也有限
所以要買的書
我也只可以買幾本
所以
有誰不用了
還是目前用不到
可以的話
就借我一下下吧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實現願望
我的夢想一定會離我不遠的
我也相信我的爸爸.舅舅.外公*2.奶奶都會保佑我的

不過目前我一直在猶豫一件事情
我消費卷到底要買相機還是買衣服押
讓我好苦惱...
因為我很喜歡拍照
所以我希望有數位相機
而買衣服
卻也是我很需要的問題
因為一年前是個大胖子
一年後減肥少了10公斤
衣服褲子都太大了
真是傷腦筋的說
而買書的錢
當初就是打算從我薪水拿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用在哪...


反正祝大家新年快樂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