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美但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2009022610:00

很多人

總是會在乎

跟觀察

這一個女生究竟漂不漂亮美一美

但是

我覺得

那都只是外表而已

你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光有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

有一個毒蠍般的心

這樣的女生

是你的摯愛跟最終選擇嗎?

我到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你愛的只有那一個光鮮亮麗

當他有一天褪色了

你還會喜歡他的一切嗎?

但是如果今天

他的外貌並沒有國色天香

只是很一般單純

可是他有一顆很真誠善良的心

他依然是美麗的

一個好男人就是要會去懂得欣賞

一個不美

但是他有一個真誠待人善良的心

是吧!!諸位男女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