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躺於慶南街中

2011101010:00
今天是請特休修國慶日的假期的
但不是為了自己放假
而是為了搬家所以放假


當然也都花在搬家了
也順利得整理到剩下垃圾


雖然還有一些小東西
不過那都是容易就可以解決了


而充滿老鼠的那間也都清好了
但是我竟然看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老鼠得乾屍= =
真噁!!!


房東你也太誇張了
就跟你說過我想搬家就是因為很多老鼠
你還說沒有
好吧
我把老鼠乾屍留給你欣賞
你就知道多可怕了!!!



但是也發生了一件
讓我首次"躺在馬路中間的英雄事蹟"


其實
會發生這件是是因為
我看到垃圾車
我趕緊跑去倒垃圾
倒完騎回家
遇到一個要騎不騎得...
結果"碰,我就倒了"
就這樣躺在路中央了


這感覺好奇妙
不過也滿痛的= =
好多黑青
車車也受傷了


好痛好痛
但是心更痛


不知道我的心什麼時候可以復原
因為我每次付出真心
得到的結果都...

或許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
會那樣的呵護男友
因為我有我的作風

但是我就是這樣子
不喜歡跟人一樣
但是好像都不怎麼正常= =



但我只能說
你不背叛我
我就是不背叛你
但是好像...
到最後好像都是我自己熱臉貼人冷屁股...

好心痛
尤其在我昨天報告不好後
又加上今天車禍
更加的想要你陪
但是都沒有
也不能跟你說話...
好難過.....



泣..
10/14請特休參加學校的研討會
應該也沒人陪我吧= =
好想你跟我去...


但這是不可能的...
我自己知道................


I very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