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台南街道

2009032710:00

台南
真的是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來到台南的人
不外乎
有印象的就是古蹟跟眾多小吃
不過
不知道路
要介紹吃東西逛古蹟
真的好困難
台南的路容易出現的
就那幾條
中華南路
中華東路
中華北路
中華西路
中華路
中正路(南縣南市都有)
中正南路
中正北路
西門路
北門路
東寧路
永華路
金華路
海安路
大同路
民生路
我來解釋一下
以中華路段來說
中華南→中華西→中華北→中華→中華東
其實這是一個圓圈
騎騎看就知道囉
至於
民生路一直走你可以到安平喔!!
至於
西門路→中正南→中正北
一直騎你可以到嘉義去喔!!
至於
北門路→大同路直直走到高雄喔
要騎機車跟開車去高雄
可以問我路喔!!
以上這一些路段壓
你如果都認識
真的人家要幫你報路
會方便很多喔!!
對了!!
來台南
不要做一件讓我很想扁人的事情
就是
圓環
汽車別給我繞著機車道
機車別給我騎進汽車區
小心被我看到
我給你檢舉+罵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