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囉!!謝謝大家的鼓勵!!

2009063010:00

終於結束了!
我這一個漫長的考試路程,
很感謝大家這一陣子的加油跟打氣,
其實我說我沒上地圖,
機率是很小的,
我有上來投投票,
去一些一直幫我打氣的圖友那邊看看,
幾乎不作回應,
所以當我開啟我的回應開始作回覆的時候,
我才發現多到誇張,
很多是幫我投票留下的回應,
也有很多是我在地圖裡認識的好朋友給我的回應,
替我的加油跟打氣,
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的考試,
雖然不盡完美與理想,
但是至少我盡心盡力了,
不過,
跟大家交代一下,
我去考試的心得好了,
因為我沒有補習,
所以我自己看書,
而我也很謝謝我再無名剛好認識了一個考上97年特的姊姊,
他很好的記書送我,
並且幫我畫上重點,
讓我知道要特別注意哪一些方面的問題,
有了這一些書再加上朋友送我的書,
讓我更加有了許多沒補習的支援,
我也在無名認識了很多警察,
他們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並且告訴我哪一些條例要嚴加注意,
讓我在這一方面的資料收集沒有很大的困難,
我真的很感謝我在這一條路上要努力的人的幫忙,
我在這一段路上,
真的走的有點辛苦,
畢竟我不是唸這一方面的,
所以唸起書來也挺辛苦的,
也有許多科目沒有時間好好研讀清楚,
所以今年如果真的有考上,
真的是我的運氣,
那如果今年沒有,
明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自己明年一定要考上,
我的未來我的夢想通通要相連接,
完成我的心願,
老爸你等著我成功唷!!
謝謝大家對我的考試鼓勵跟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