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週歲齊聚一堂

2009052710:00

這一篇文

寫上po上之後大家要一個月後才會再寫新的日記了
而這一篇
卻包含了我去年到今年一些很深的感觸
此篇日記蓋述三件事情
一、畢業快滿一年
二、失去加上搬離開爸爸留下的房子滿一年
三、失去我愛車快一年
都過滿一年了
除了第二點以外
其他的還要過一個月左右才一年
當初要搬家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一直想說
爸爸說的買了房子之後
以後不會在搬家了
所以我的東西也漸漸的跟我的年齡一樣逐漸增加
再開始準備搬家開始
我的家裡真的變成了一團遭
有多遭呢?
看一下我放的照片吧!
搬家前
搬家後
搬的真的很空
而搬家的人
是誰呢?
就是我跟我媽媽還有我的愛車小藍
足足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把我住在那邊的十一年半
堆積整整一間透天的東西搬光光
那一段時間
一邊忙著畢業展
一邊忙著搬家
所以那一段時間我就沒有工作
每天生活就是起床搬家
下午趕快洗好澡去上課
下了課繼續搬家到凌晨三~四點
一直搬到我從台北新一代回來過後
終於搬完了
那一天我還記得
第一天住進我不習慣的五樓公寓
那一天是97年4月20日
到今年也已經滿了一年了
不過我還是住不習慣
因為我從來沒有住過公寓
而以前都是住透天
所以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一年了
我還是不習慣
所以我也打算考試之後我要再次搬家
這一年以來住公寓也讓我有許許多多的感觸
實在可以說真的是人情人暖!
喔喔!對了
忘記跟大家說一點
冷氣機也是我自己開車搬的
還手受傷
當初是整個右手往不同方向
90度凹下去的
應該可以想像的出來
不協調的往後凹
搬家搬到受傷
還去看醫生壓~
(剩下的照片到相簿看看唷)
而第二個要滿週歲的是我的畢業
一直到今天我意識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間
我畢業快要一年了
而當初畢業的時候的種種
還真的猶如昨天一樣
一直印象在我的心中
當初會這樣認真用功唸書一半是為了我自己一半為了我爸爸跟家人
而我那一天畢業典禮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是有家人祝福前往的
而我卻只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我卻好想大聲的說
爸爸我終於做到了
我順利大學畢業了
但是這一句話
我卻再也說不出口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說了
我記憶非常深刻
那一天下著大雨
我開車前往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結束了畢業典禮之後
領完畢業證書
我知道我了解
我的求學生涯到一個段落了
回家的路上本來開車只要20-25分鐘
那一天我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原因不是因為下大雨路況不好
而是我一路上都在哭
我根本無法不哭
到了停車的地方
我又再度哭了半小時
等我確定眼淚不在滴下
我才敢回家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的傷心
我希望媽媽看到的是我得堅強
但是這一個畢業典禮卻也讓我永遠記在心中
因為他是一個讓我很印象深刻的畢業典禮
歐….
對了
當然要分享一下
當初的畢業典禮的一些照片囉!
不要懷疑,真的是馬英九本尊,我們畢業典禮不錯吧!總統本尊都出現了,而且約一個月前還有蕭萬長都出現在我們設計大樓!
而第三個將要滿一年的
就是我失去我的愛車
這一台汽車
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
他陪伴了我幾乎全部的大學生活
當初也是因為作業的關係
跟交通方便
而他也是我搬家的利器
也陪伴我很多生日日子跟遊玩的工具
所以失去他我也真的難過
當然我也用了很多的方法希望可以搶回他
但是依然沒有辦法
放不下有很多原因
一半是因為剛剛說的
一半是因為已經付出很多錢了
不過依然無法挽回
至於我上次說的抗爭鬥爭方法及管道
等我考試完
再跟大家說說那一些管道跟方式
讓大家以後遇到
知道如何為自己爭權益!
好吧!也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愛車
不過沒有拍全部的
讓我最可惜最傷心的就是
沒有跟他合拍照片
所以只好放一張車頭照給大家看看
跟一張我網路上抓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我自己拍的)
(這是網路上抓的囉)
以上就是我記憶的三週歲
剛剛好時間點都差不多
所以是三週歲齊聚一堂囉!!
在此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