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壓力築起信心

2009052310:00

放下
這一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被壓力跟時間壓著
始終找不到可以讓我放鬆的方法
心中藏著許多人的秘密
希望別人可以開心的我
搞到最後不開心的都是我自己
今天
我又跑去圖書館了
去吹吹免費冷氣
玩玩免費電腦
之後我到書庫裡去逛一逛看一看
恰巧走到心理那一邊的分類
瀏覽了一下
發現
我一直看到的書都是壓力兩個字
後來我拿起一本書來看一看
仔細看一下內文
發現
我真的被成沉重的時間壓力壓著我
再加上我又因為自己當初不是念這一門的
也讓我有知道要衝的想法
對自己沒有抱著信心
沒有什麼自信認為自己可以成功
但是我還是始終相信自己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不過今天看一看東西想一想之後
發現我應該先放下心中的壓力
維持堅定決心
不管結果如何
總之就是拼了
最後的結果就靠上天安排
所以最後的一個月我決定
完完全全離開地圖
拼了….
希望我可以努力出一個結果
大家掰掰!!
一個月後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