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

2009021610:00

這些天以來

我的心境一直處在
憂鬱及開心的邊緣

不是因為孤單
而是因為
我對一些事物
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老實說
情人節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雖然我很喜歡祝福人家
情人節快樂
因為我樂於看到人家幸福

有一些事情
大家總會在一開始
很搶先的一直跑過去做
一但熱情過去了
就會失去當初那一個熱忱的心

然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初決定要考特考的時候
我也很矛盾
也很擔心自己做不到
又擔心這樣好不好
只知道要趕快趕快加強腳步

後來我發現
其實都是要經過時間努力的
這是我這幾天剛頓悟出來的
所以我決定要放慢腳步
但是無可否認的
我還是會認真去做的


可是
很多事情
真的要放慢腳步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刺激
而一直往前衝
要甚加思考
再往前走


---------------------------------------------------------------
我勒
真不知我在想啥
其實正確來說
應該是昨天的情人節讓我創傷了

我的孤單情人節
昨天已經過完了
套句話來說說
每一年都有3個情人節
而我的情人節排序是
七夕第一個
2月14第二個
3月14第三個

我的第22個情人節
已經過到了第二個了
至於第三個
我應該還是自己一個人
繼續這樣過

但是我好想過一個很充實很開心的生日
老爸幫我慶生吧
要記得買隻我最愛的泰迪熊給我...
真是傻了
這不可能壓.....

好吧
反正說還說去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就是了
只希望我可以開心過一個生日

這幾天的心情總之就是沮喪
真想嘆氣
好想2.3.4月快點給我滾
我最討厭這一些月份
最讓我難過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