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扒手

2009030110:00

這兩天

我一直遇到
市場扒手

雖然我以前也常常遇到

可是自從變成全職上班族之後
真的很少
陪媽媽去市場

昨天跟今天
都陪媽媽去

昨天我們丟了300
今天有人丟了一整個錢包

我生氣嗎?
我氣的不只是
單單扒手
而是那一些被偷的人
我也很氣

東西丟了
雖然很難過
但是你是不是不應該在那邊哭泣
而是想想你該怎麼做


我告訴你
你可以去報個警
備一下案也好
也許破案機會零

只是可以幫助你將來因為那錢包中不見的東西
被盜用到刷可以有個證據
說你早已遺失


我問你
哭有用嗎?
東西會回來嗎?


至於市場扒手
你以為你了不起是不是
你不要以為你是慣犯我不知道
有種你就不要被我抓到

這淳樸的台南
很多人都想說沒關係
所以放過你
結果
你偷上癮是不是

不要改天偷到我身上來
你就死定了
你就等著跟我上派出所


你這臭市場扒手
我注意你很久了
你這個女扒手

給我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