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課業

2011091810:00
這週是開學的第二週了~
課業突然間

傾倒了下來= =

頓時間真的感受到什麼是研究生了
歐買尬的課業~

一連貫的報告導讀
一個個得出現
原文書一本本的現身
天哪= =


更讓我傻眼的是
昨天老師一進門
看到我們第一句話是"你們怎麼都沒帶筆電壓!"
天哪!!!
頓時空氣世界都抽離了...

看來我熬不過
下學期在買了= =
刷卡分期吧!!

所以現在要祈禱我的螢幕= =
乖乖撐到年底壓~
囧囧囧壓


不過我怎麼感覺很開心= =
或許這是目前支持我生活的一切的動力吧!!


或許這才是真實的自我!!
也許我的人生都這樣匆匆忙忙的吧~

6月遇見了他
然後不久後兩人又斷了一切

雖然我心中依然很想他
但又可以如何呢?

也許一開始就是我自己的錯
不應該投入的
所以讓自己重重受傷了!!!
雖然我暗夜為他哭泣
又如何呢?

他也感受不到我得難過吧...


我還是很想你...
但是...

你繼續努力打轉跟回憶得過去吧!!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走出來
但當初對你說的一些話
真的很對不起......

而我要好好努力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