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學!!!

2011091210:00
上周六9/10
我正式開學了><"


真的是一開始好興奮....
但一上課下去就知道....累


研究所真的不只是研究所
也跟以往的不同
但是一但開學下去
我就知道

我是研究生了!!!!


不過聽了課
真的覺得
我要好好努力
去念書跟研究

雖然這路是我自己選的
但是我不後悔


不過當天上完課後= =
一整個好累
頓時要裝下很多的事情= =



第一天下了課= =
眼睛好累的惺忪...
回到家吃飯看電視到睡著= =哈


喔~對了我是我們班的班長哈哈!!!
所以在照片上= =加了字哈
因為要PO在我們班版的...


第二天真得很好笑= =

我看錯上課時間了!!!!
一度以為我要遲到了
所以也沒買個早餐就衝進去

遇到同學才知道我跟他一樣看錯時間
看成第一節的時間了哈哈

之後跟他聊聊
班導也打給我...

原來班導也看錯了哈!!
後來跟班導集合之後
又發現另外一個看錯時間的同學哈

不過這同學==
我跟一開始早到的剛剛早就看到她了
而她失蹤只是因為找不到教室哈哈

沒關係啦哈
後來大家一起聊聊
說起了我==
週五去湯姆熊的事情

大家都笑了==
就連我一個同學也說...
你真的..
很像"國中生押"

我的天哪
我該高興還是....

我真的滿18了==
該不會真的要掛上25歲的牌子押


這是題外話~

目前對我來說
應該可以先找我想做小論的題目了吧><"
讀碩士這幾年
我希望自己可以拿到 M.A.
還有我也希望我可以修過"教育學程"
我也想要教師證押><"

好貪心唷= =

我的夢想又變多了哈!!!

我有5年得機會希望我可以順利~都拿到^^
還有也希望
全班的同學都可以順利畢業^^

加油囉同學們^^


這是我們全班壓哈哈...
(((不要說我為啥半蹲因為我哪一邊好像都會檔到同學==還有我好胖唷><"


加油囉~蕭靜雯^^


by,Jing-Wen 201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