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2008122810:00

究竟

是啥東西又來了

當然就是
我又停話了
害我有不能上網了
也不能傳我最愛傳的簡訊了

真討厭啦

我到底啥時才可以領到
我那可愛的薪水押

想說有工作了
我不用被停話
結果
這一次
中華電信
速度變快了

才剛剛過2天
我就都停了
真是...

房租我也還沒繳
房東一直摧
我也不想押
誰叫我還沒發薪水押

不過
我去開戶的時候
好丟臉喔
連1千塊都沒有
好加在一同去的同事先借我開戶
不然我可能領不到薪水了

但是重點來了
因為是市政府
說一定要台灣銀行南都分行的戶頭
(因為他以前叫中央信託)

然後我又必須辦新的那一種的提款卡
也就是可以刷卡的那一種
結果要等
15天
還要收到通知才可以領卡

我怎麼領錢啦
真是...

所以
我不會上msn了
要等薪水來押
還要去銀行抽號碼
我才可以領到摳摳押...

所以..
礙..
真的是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