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2008122310:00

有一種
滿開心的感覺

因為生病這麼多天的我
終於恢復些正常了

但是變成
大家就來不及收到我的耶誕卡了
嘆...

只好變成賀新年囉

這一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好強
雖然我已經沒有發燒了
可是也是一樣
咳咳咳
鼻涕
流流流

真的是超級討厭...
真是枉費我一附頭好壯壯的外觀
打死都沒人相信我是個身體超虛的臭小孩

我真的想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壓
因為減肥
所以我早餐不餓就沒吃
中餐因為是自助餐也都只有吃20~35元
就是都一些些飯及3樣配菜主菜都沒吃
總是被結帳的人說吃太少

但是我也沒法度壓
誰叫我現在就是吃不下壓
因為沒工作我都只有吃晚餐
現在有工作當然要吃一些些壓

所以才搞的我自己的免疫系統大亂

而且最近又變很冷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壓
加油囉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