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入膏肓

2008121910:00

昨天

我真的超級嚴重到一個不行
本來以為前天看了醫生
昨天可以順利去上班

但是也因為那一天看完醫生回家之後
就是開始發燒了
燒了一個晚上
白天本來想要請假的
可是公家機關
都要提早請
也不知道街不接受我臨時要請假壓

所以我只好眼睛模糊的騎著機車上班去
真是讓我覺得好危險壓

到了之後真的絕的超級難受
只好乖乖去問
能不能請昨天下午+今天早上
這樣剛好一天
(因為我們這個月多一天,所以要休一天假)
好家在可以
所以我就請假回家囉
結果真的太嚴重了
我根本什麼事
都沒辦法做
都一直昏睡
而且只要退燒藥過了藥效時間
又開始燒
而且退燒藥只有2顆
所以我只好又再一次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很少在量自己燒幾度的
(我都燒到40幾度壓)
所以怕醫生又跟我說我幻覺沒發燒啦
只好把我媽一起帶去囉
結果壓
他量了
發現我還在發燒中耶
然後他就開始解釋一下
上次來看還沒看出來的原因有可能
1.潛伏期(所以還沒發燒)
2.再次感染第二次感冒(兩種病毒相加)

而且一直高燒壓
結果我就被打針了壓
而且還要乖乖6小時吃一次藥
所以...
而且還一直流鼻水+咳嗽的
真是讓我超級難過到極點

也還害的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也不能請假
在家裡也無法法做任何事情
也只可以睡覺
真是..

真希望趕快好起來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