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sick

2008121710:00

沒錯



我真的病了啦



昨天不只喝了一堆

還唱掛我的喉嚨



一早以為是因為昨天high過頭

所以才這樣



結果今天

越來越中午



越咳越厲害

才知道

我真的病了啦



真倒楣啦

搞的我一直狂咳



只好去看我的家庭醫師囉

(雖然我好久沒去啦)

因為我給他看13年了壓

所以不管我多久沒去

他看到我

依然是"蕭靜雯,你怎樣了!"

搞的去他診所看病的人

都死盯著我

害我好尷尬壓



不過我也問他了

會發燒嗎?

他說應該是不會啦

因為一開始沒有壓

不過後來幫我量一下之後

就改口了

我給你紅包壓

要38度上才可以吃喔



唉壓

我總是了解自己ㄇㄟ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藥罐子

(原來胖就身體好騙人的啦)

發燒生病吃藥

離不開我的啦



而且我已經開始出現發燒症狀

全身痠痛.眼睛蒙ㄇㄨ.一直忽冷忽熱.發抖

我就在想應該差不多了

因為我之前都拖到第二天才看

所以...

那時一定是在燒燒燒



所以壓

為了我的800塊起見

我還是今天乖乖殺去看醫生了



而且這個醫生超好的

他不喜歡給病人打針

因為他說會習慣

以後會沒效

所以我都很少打針

除非我超級嚴重

不然一定不打針的

而且他對我很好

(因為我國小就認識他了ㄇㄟ)



不過他有點幽默

有些人就不喜歡他了啦

不過我真的要幫他推薦一下



台南市金華路的林俊良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