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

2008112010:00

其實

這幾天
我真的很難過+沮喪

為什麼??

本來信信滿滿的面試
卻就這樣落選

我對這兩個工作的面試
付出超多的

光是準備資料
就花了我許多錢
也花了非常多的油錢
也花了很多時間

或許這一些都不是我難過的原因
我很沮喪
是因為我對這兩個工作
資料整理+面試準備
花了很多時間跟心血

結果沒錄取也就算了
連備取也沒有
更瞎的是
他們明明有分組錄取
結果備取的名單
不同組別
備取名單卻一直出現一樣的名字

我們學校的臨時人員
卻覺得我不夠正經
我天生長這個臉
我有啥辦法
為什麼???

難道你們就是喜歡看起來傻傻的人
反應遲鈍的人

不過很抱歉
我不是那一款人


更機車的
是我媽工作的老闆
他難道不知道現在
景氣差
開店
一定一開始生意會很差
非常需要時間才可以回收
跟穩定客源嗎??
不是我迷信
自己都搞錯風水問題了
你生意會好喔
雖然也不可以完全相信風水
但是你在怎麼科學
風水還有有關聯的
所以你今天就裁員
還不到一個月

風水再不改
你的生意一樣不會好
就算你今天已經裁員
節省人力成本
還是一樣的
而且你根本一點也不懂行銷
我學廣告的
我都還知道做廣告
也是要做到行銷
這一方面的問題
你不先做行銷穩定客源


風水不改也一樣
為什麼?
我們大學生都必須上風水學了
你知道嗎?
我們可以科學+風水併重
哪像你
我告訴你
你的生意永遠不會好

哪一家麵館
找找我之前的文章
就看的出來了


好吧
其實這就是我心情很差的原因
因為他連帶影響到
我12月份要報考基特的報名費
所以如果我這幾天再找不到工作
我想我也沒有報名費可以報考了
如果是這樣
我會放棄考試嗎??
當然不是
應該會選擇去考6月份的四等警特
雖然這樣有更多科要讀
也要跟警專生以及補習班的學生競爭
但是我也一樣會努力

因為我是一定要考上當警察的
我說過
我不達到我絕對不放棄的

所以我會認真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