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真辛苦

2008110510:00

首先
要先替
這幾天要辛苦為了"陳雲林先生"忙碌的警察先生
敬個禮



這個話說回來
其實為了他來的這幾天
全台灣的警察真的好辛苦也很忙碌
不管是他來了之後跟之前

全台灣的警察沒有一個是不忙碌的
雖然他是住在北部的圓山飯店

不只有單單苦了北縣市警察
也苦了全台灣的警察先生
一下子大家都被強迫停休
一下子跟大家搭在擁擠的車子到北部

據我所了解
有的是
小隊輪流站崗(他們只有三小隊)
睡了2個小時又起來站1個小時
一直這樣轉轉轉
真的很累
因為好不容易剛睡著
又要起來了
真的好辛苦

還有的就是
台南這邊的有人
集合警察先生一起開警備車上去
而且車上很多東西
不管是盾牌也好還是一些其他東西也好
擁擠的空間
一定也很難受
就這樣上去吃一個便當
回來又吐了一個便當
就這樣又回來了

也有被叫到機場站崗

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
會造成這樣或許跟之前張銘清世間很有關係
因為"一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其實也也很多的民眾不了解
真的以為警察們
很喜歡做這樣的事情
其實也不然
因為那是國家下的決定
而台灣的治安又是靠這一些辛苦的警察先生在維持
所以當遇到這樣的情形時
想必最辛苦的一定是警察

大家是不是也要將心比心呢?
如果今天在那邊罰站的警察
是你的先生.小孩.親戚.孫子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說出
浪費我們人民納稅的錢了

就像我今天我家人中
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警察
但是我可以非常體諒跟感受到
這一些警察先生的辛苦

又有多少人聽到他們的心聲呢?
我曾經說過的
你以為警察領著號稱5萬多的薪水
是很閒嗎?

想想自己吧
以你一個工人
一天要你工作超過8~10小時
就可以在那邊哇哇叫
如果你像警察一樣一天工作12小時,再加上超時工作
一天可以休息的時間又有多少

警察是很辛苦在維護我們台灣社會的工作者
大家何不平靜下來
好好聽一聽警察先生的心聲
也多替他們著想
這樣不是更好!!



最後
我要在這裡
給全台灣的警察先生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喔!!

我會在台南支持大家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