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氣

2008110310:00

稚氣

顧名思義
就是看來很幼稚
行為也不像大人

其實最近我一直再找工作
在昨天我去聽了"富邦的徵才說明會"

其實是一個我2~3年前在中華電信天問卷
認識的一個大哥哥
叫我去聽聽看的

不過說實在的
多年不曾見過的大哥哥
要去我有點緊張的說

我好喜歡這一個大哥哥
因為我跟他認識真的只是一張問卷
而我之後也只有發過E-MAIL問他東西而已

所以之後也沒見過面
後來也漸漸沒聯絡

之後在我大四上課
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那時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說我知道
但是我沒有騙喔
我是真的記得

不過當時也是也點抱歉啦
因為我在趕作業
所以...

之後這個大哥哥會打電話給我
我也會傳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的近況

而且他是第一個知道我很多事情的人
(除了我的朋友之外)
這一個大哥哥人真的很好

不過昨天他告訴我一句讓我覺得
我真該長大的話

他說我很稚氣
天殺的ㄌㄟ
我都22了..
這2個字用在我身上
實在有點....

不過我承認啦
我超幼稚的
(應該吧)

可是我知道的事情也很多壓
只是我想裝的
都不懂
這樣我比較不會受傷害
卻也讓不少人
都覺得我是個長不大女生

我也不想
就改不掉ㄇㄟ

難怪我常常再說正經的事情大家都不相信我
礙........

而且我的直話直說+嘴甜的問題壓...
真該改掉
其實我的直話直說很容易的罪人
我也知道
嘴甜的問題
其實不是我喜歡跟人家說好話
只是我看到這一個人一件事情
我覺得好可愛,好真實,好有趣
我也都會很直接讚美你
也會忘記看到的人及他朋友的感受
所以我真的也對此很抱歉

不過這一個大哥哥說要幫助我改掉
我很感謝你喔
你也位居我最喜歡的朋友
我交朋友
我都會去喜歡我的朋友
(天殺,我不是變態喔)
一個可以讓你交心的朋友
你要去認真包容你這一個好朋友的所有一切喔!!

所以我要幫忙你喔
要幫自己理財+存錢+保障
請找我
我一定會請大哥哥幫你做規劃的
而且他人真的很好
你也會告訴你利害關係
不會陷害你做怪怪的事情
所以大家幫我忙喔
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