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警察局的第二封信

2008121010:00

這是繼上一封
回信之後

我再次寄給警察局的一封信
我想我這次應該可以很清楚表達我的意思了吧!!

不過真的感覺我很欠扁...

您好:

我是昨天寄信的xxx,其實我並不是單單在說,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而已,因為那一個老奶奶的事情我也有打電話到110說明,也有跟那一家派出所做了紀錄。

但是我絕非要追究那一天事情的結果,因為我只是想讓你們警察知道包括那一間分局,我絕非愛惡作劇找麻煩而報警。

但是不管今天分局的人說了什麼,那一些話語的感覺真的給我很有「我很雞婆」的感覺,所以我想我應該造成警方的困擾,我才會想要寫信說出我的想法,也希望可以傳達給常常接我所打過去電話的人聽,也想傳達給該分局的人知道。此分局為我戶籍地的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