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警察局的第二次回信

2008121110:00

本來

我以為
這次應該是胎死腹中的答案

卻又在我親愛的信箱中

收到那親切警察局來的信件
因為其實第二封信是我9號寄的了

所以昨天沒有回
我想應該就沒有結果了

所以今天又看到回信時
我有點嚇到的說

這次的回信
我是覺得
他應該已經懂我的意思了吧!!

xxx小姐您好:
  有關台端所提有關報案員警處理態度之問題,本局將轉知所屬受理報案人員知悉!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若尚有其他問題,亦可直撥110反映,謝謝您!
謹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承辦人:警員XXX(聯絡電話:06-XXXXXXX)
      臺南市警察局 敬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