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派出所

2008120810:00

鹽埕派出所

沒錯真的就是台南市鹽埕所
今天

我又再次走進派出所
報案嗎?
犯案嗎?


是泡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再中華南路二段與永安街及德興路的馬路快車道上
發現一個老奶奶
行走於快車道上
許許多多經過的汽車機車
都沒有人願意走過去把這一個老奶奶扶到路邊行走
所以我停下車子
跑過去
把老奶奶帶到路邊去
老奶奶問我說"這是中華南路嗎?"
我說是壓
之後我千叮嚀萬交代老奶奶
一定要靠邊走
不可以在走出去外面
之後我跟我媽媽變騎著機車要離開了
走了一小段之後
我真的很不放心老奶奶
(因為他已經86歲,走路又有點不穩)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鄰近的派出所
希望可以協助老奶奶
打完電話
派出所的警察告訴我說
會請他同事過來幫忙
所以我就又走向老奶奶
跟著他一路走
但是過了10分鐘了
一樣沒看到警察先生的出現
所以當老奶奶走到要到派出所對面時
我又再次撥打電話給派出所
但是他告訴我
他有請他同事過來了
但是我告訴他我沒有看到
之後一樣沒有來
我從下午1點半發現老奶奶
一直到走回老奶奶他家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
一路走在中華南路上
始終沒有看到警察先生出現幫忙

這時候
我就想了
警察是不是沒有在幫忙老人家不知道路回家幫忙的事情
所以我播打了電話給110詢問
但是110的警察告訴我說
有,在哪裡?
所以後來我就把我發生的事情告訴110的警察先生
他也明確告訴我
會請派出所告訴我為什麼沒有去!
但是
其實我要追究的不是責任
我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中華南路就跟派出所同一條路
我在那路上走了1個多小時
始終沒有看見警察先生過來要幫助這一位老奶奶
事後我被請到派出所泡茶...
得到的答案
卻是
"我們有去,沒有看見行走的老婦人"
但是
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行走於那一條路上
我為什麼?
沒有看到巡邏車.機車的出現
就算今天你沒有看到
我也有手機
你是否應該打電話詢問
為什麼?
都沒有

或許你看到的人
會認為
我究竟在堅持什麼

但是我不是在堅持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ps.派出所就是位於中華南路一段2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