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說警察!!

2008112210:00

為什麼?為什麼??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好的我

在今天我終於有這個時間來搜尋網頁
來看看
大家究竟對於之前的事情
說了什麼?

我看過不少警察的網誌
也留過不少言來為他們加油打氣

我也寫過不少關於警察的文章
也有一些警察留下言

我也被攻擊過
但是我不懂

每一個人
都是一樣的
當警察脫下他的制服時
他不也是一個平凡的人

無名網站.迷你窩.天空部落.分享空間.地圖日記....等許多網站
都是供有
讓我們寫下紀錄下
自己的點點滴滴的空間

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有人寫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
還有自己生活上的情緒
也有對工作上的不滿
往往大家都會透過網誌
寫在上面
紀錄下來
與大家分享

我想台灣最敏感的職業
莫過於警察
或許有很多人說
軍人.政治人物
也都很敏感
但是警察卻是全台灣最辛苦
也卻最沒有地位的人

年輕新一代的警察
一定都有上上無名
自己也在無名開版
也常常會在上面
描述
自己的生活.工作上的種種

我想網路是非常自由的空間
也是屬於無國界的區域
為什麼要這樣
打擊他們

今天你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們
你大可不要去人家的網站亂逛
你大可不要在看他的網
你又何必在人家的網誌裡辱罵人家

我說
中華民國憲法中
有著文明規定
中華民國國民有言論自由.秘密通訊之自由

警察也是人
不穿著警察制服時
與我們大家都一樣是一個普通人

或許也沒有有錯
如果你真的覺得必須約束警察在網站上的行為
那麼請你針對他穿著制服時的作為來批判
他沒有穿著制服時
是完完全全屬於他個人的空間與時間
為什麼連這一點時間也不願意留給他們?
他一天24小時
已經奉獻出必定的12小時
給我們老百姓
如果又超時工作
一天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又只有剩下多少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辛苦得警察

或許你認為
他們開你罰單
就是找你碴
但是他也是顧慮到你的安全不是嗎?
你要說之前是不是應該先想清楚你自己做對或做錯多少!

我在我知道的警察先生網誌中
看到許許多多的被回應攻擊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也很痛心
以下
是我所看到的回應內容,全部都是針對警察

1.
警察是公務員還是幫派?
共同的敵人?
你說的敵人納稅錢養你們這種幫派
知道嗎?

2.
87的police.台灣有你這種人何須有敵人阿.

3.
警察=暴民
不是嗎?

你們在搶國旗,在衝進人家店裡不讓人家播歌時,
你們不是違法又違憲嗎?

早知道警察是藍軍的狗,
真的是聽話的很,
把台灣人當暴民,
如果共匪來了,還能指望你們打共匪嗎?
還不是一個個臣服在共匪腳下,
說什麼警察那麼好聽,充其量只是有牌流氓,
連人家問你們:我犯什麼法?
你們也回答不出來.
你們在這樣獨裁下去,
民怨只會越來越高,
你要記住你們警察已經是台灣人的敵人了,
以後的街頭抗議只會越來越多.

有暴政才有暴民.

4.
你們當然想當公安啦!
打人那麼爽.
你們不是已經在台灣做公安的工作了嗎?

不顧人權,自己做違法違憲的事,
抹黑人家是暴民,
你們警察還不像暴民嗎?

順帶一提,中共來了你們當然不可能還繼續當警察,
他們人那麼多,怎麼可能還用你們嘛!
真是天真!
你們當然會是第一個被清算的人.

5.
讓我們都體認到,
其實台灣的警察是嚮往公安的不用依法行事,
也實在對台灣的警察很失望,
果然對警察來說還是錢和權力重要,
什麼依法行事都是謊話!

想到這些人是人民的褓母我就想吐,
要邁向獨裁很簡單,
只要讓警察變成公安,
讓公安去欺負人民,
這樣就能控制人民!

保護殺了那麼多藏人的共匪,
還不知羞恥的說人家是暴民,
真不知道誰才是真的暴民!

你們話都說的那麼好聽,但還是掩飾不住你們在剝奪台灣人的自由.
民怨一定會爆發,只要你們剝奪台灣人的自由,
你們就一天不能輕鬆!

因為你們是公民公敵(外省人除外)


以上5篇是我從警察網誌轉貼過來的
你們這樣對待
台灣的警察
你們認為這樣對嗎??
評什麼??

我告訴你們
我敢寫
就敢聽你們來批

我就是支持台灣的警察
不削你們這一些沒水準沒知識的人
就算你們今天是博士.碩士.學士...等等學歷
我就是瞧不起你們
罵天天幫忙維持台灣治安的警察!!

全台灣的警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