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 友情 愛情 (親情篇)

2009070810:00

親情
這是一種血溶與水的血緣關係,
今天你在怎樣不喜歡那一種關係,
能夠忘掉跟不要的,
真的只有那一份相互連絡的關係,
這一條你斷了,
依舊段不了那深深的血緣關係,
曾經我已經完完全全忘記,
我與父親家人的那一段親情關係,
直到第一次再與父親家人聯繫,
是大伯過世了,
這時候是已經不聯繫的四至五年了吧!
再第二次的與父親家人聯繫,
也是又相隔了一年多之後,
這時候已經是奶奶極度病危了,
(隨時會過世,等時間而已)
這一次的再連絡也又經過了有二至三年了,
但是這一次卻不是親自聯絡到我們,
而是透過認識的買東西店家告訴我們的,
那時候我剛好到高雄參加警察特考,
而聯絡我們的方式只有家中電話,
所以聯繫不上,
只好透過這樣的一層關係聯絡!
隔天才知道,
爺爺死於心肌梗塞,
連續第二條栓塞,
醫院說不可以連續通兩條管子,
就這樣,
我的親爺爺,
走了!
入殮我也有去,
當下我真的一整個體會到了,
當初爺爺看到我父親過世入殮的感覺,
那是一種血溶與水的感情,
無法抹滅的,
當下我很想哭,
但是我忍下了,
我依然想要維持住那一個,
讓過是親人看到我還是活潑開朗的小孩,
最後我可以替爺爺做的,
就是折我最會的蓮花給爺爺,
這是我做的到的,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也是我的心意,
這是我最後可以為爺爺盡的一些孝心,
感謝有爺爺才有我父親才有我,
爺爺雖然我一直在嘴砲,
但是我心裡卻是在淌血,
我說過了,
過去我雖然恨我爺爺他們的不理不採,
但是今天我長大了,
那一些也都過去了,
血溶於水的感情是永遠的,
絕對不會因為一些關係而抹殺掉,
再怎樣處的不好終究一切還都是親情,
我想這就是親情!!
友情篇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