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大囍事~

2011071810:00
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魏家大囍事!!!!
因為這是魏家大長孫得結婚喜宴~

不過這天讓我好緊張
所以雖然周五半夜睡不著拖到1點快2點才睡~
又只睡了3小時又起床~
天哪我真的是發神經壓==

一臉很累==但是要起床準備去牽租的汽車~
因為我耍白癡5點多還起來玩電腦1小時又去睡1小時半....


哀租車真的滿貴的~
本來打算租2500可以開2天得但是都被租光了~
所以最後租了新車體驗的~福斯GOLF




哀~我本來牽到車後打算路上開看看後就要上高速公路
可是發現我真的精神不佳
只好回家拿我吵死人的CD好在路上聽= =
避免我自己不小心睡著~
畢竟生命安全很重要的!!!!!

拿完之後我就一路衝上台中了!!!
但這天氣還真得是可以叫做發神經壓~
一下大雨一下小雨一下出太陽==
真是難為死我了~
不過我一樣一路110的飛奔著~~
冏~雖然限速110但是女生咩總要開慢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好困難唷= =

一路到台中之後
停在大阿姨家門口我就開始自拍了==



唯一好笑的地方是
大家仔細看可以發現其實我穿得很好笑= =
是拖鞋!!!!!
因為開車穿鞋以是會開啦
可是我擔心我的鞋鞋受傷咩!!!
畢竟他是我心愛的鞋子~

開到台中後
先來給拍照欣賞紀念一下他的儀表板囉~



雖然沒有很頂級的美~
不過也簡約的讓我很愛呀!!!!!

但是吼~隨後我當然也要換上我美麗的裙子跟鞋子==
穿成這麼台讓親戚舅舅阿姨他們都看到我多不好意思壓

哈這樣好像也看不到捏><"但是確定是我換好了裙子跟鞋子囉~

不過後來我大阿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是不是減肥鴨"
哈哈還真巧跟準~果真沒錯我瘦了哈哈5KG而已==


哈~其實我是下午快1點到台中的
不過對那裏真的不熟==
所以一直在等我大阿姨回來
因為我餓了壓==
等飯中拍得~
結果我大阿姨這樣說
我心裡好高興唷!!!
還真不匱我吃了三周饅頭跟素食壓~

吃完繼續補眠一嚇因為晚上吃完喜宴我還要開車回台南鴨~
不過分享一下我可愛的蕾絲裙哈


哈這是專櫃買的唷哈哈><"
真得好好穿唷~也好流行哈一點也不覺得老氣!!!!


終於等到要吃喜宴的時刻了
可是等了好久唷~
都沒開始我都餓到要吐舌頭了==


其實不是因為想快點吃
是因為我不想要開太晚的車回家
因為晚上的高速公路危險性更大我沒有開過==
超級危險的~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魏家奶奶

哈也就是我媽媽的生母= =
其實奶奶都好兇唷
可是奶奶人也很好
很喜歡跟人家喇賽!!!!
奶奶其實有很多難過得事情
在我大學畢業那一年
我最小的舅舅過世了

對我來說這個小舅舅的過世也是讓我很悲傷的
這舅舅只大我姐12歲也就是大我14歲
從小我看他長大他也看我長大
所以我對他這樣走了我傷心很久
小舅舅你雖然不在了但是依然是我最尊敬的小舅舅
也謝謝你以前跟著我們一起的成長
雖然我沒機會吃到你的喜酒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在那邊一樣可以過得很棒
畢竟還有我老爸哈!還有阿公都在^^
(((好吧~以上都是提外話了!!!!!

或說當我在亂拍的時候
還是依然沒有開宴我就只好繼續亂拍照了
來介紹一下我大阿姨的兒子跟女兒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我搞笑的三舅
他年輕的時候超像張學友的所以我們都說他叫做魏學友哈哈哈




緊接著當然要介紹一下
今天的主角~
所以我拍了一下入口的婚紗照片~



幾十年來都沒變過外貿的哥哥以及可愛的大嫂~

哎呀呀
終於要給他開始了啦= =



哈趁機偷拍一下~
新郎哥哥哈哈哈
(((也許他讓我拍也不知道我是誰吧哈哈




哥哥~
人家大嫂爸爸打女兒交給你囉~
要好好照顧大嫂壓><"



當然喜宴就開始了==
不過食物不怎麼樣所以就不打算介紹了~
多介紹多我回憶他不好吃壓><"

緊接著介紹一下我三阿姨
其實他很兇
從小我都被他兇巴巴的
超級怕他的= =





還有大阿姨也是
我都很怕他們
因為都好兇~
不過他們年紀越大越俏皮壓~


也終於快吃到結束了
所以開始一窩蜂的玩起來了哈
雖然我一樣假淑女一本正經= =
但是我表妹表弟們都說==
我是超級男人婆冏~



真的很像吼~

開始準備散會時
幫奶奶拍下跟弟弟妹妹的合照
因為我奶奶是家族裡的長女



奶奶你馬笑一個咩~~


本尊新郎哥哥跟大嫂~



這是四舅跟奶奶~
其實親戚都是遠道而來的~



這是奶奶的兒子跟女兒
不過還是沒到齊全



其實奶奶共生了12個~
以前過世2個舅舅
後來幾年前又過世一個
所以剩下9個兒女壓~

結束後我其實馬上就開車下殺回台南
不過中間也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下了個休息站



回家後馬上洗澡睡覺==
雖然我真得差點撞到高速公路上的護欄==冏

不過一大早又起床要去還車
還真的是要跟他說掰掰了~
還車時我的公里數也滿不賴得哈哈





就這樣正式跟他說掰掰囉~謝謝你讓我代步一天==
雖然我花了2100圓租你哈
不過你真的還算不錯~

要跟他說掰掰的時候在跟他合拍一下==
不過我好累==
所以很努力的睜大我的眼睛~
不過頭髮好亂唷我!!!!




介紹一下我帶回來的戰利品~

可愛的大嫂說得
這是給還沒有結婚的
不過他也應該沒有發現==
其實我是表妹巴哈哈
因為他沒見過我
這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巴哈哈




還有硬跟新郎哥哥的弟弟硬ㄠ的熊熊
還有三阿姨給我的小熊
我超愛熊熊的
所以我自己有4隻哈




最後拿起我最愛的白小熊拍一張



可愛吧^^


後語
久源表哥超級恭喜你的
雖然我對你得印象都只有停留在我國小的時候
但是看到你結婚了我也很高興><"
恭喜你
要永遠幸福唷!!!
也希望我拿了你們那些東西後!!
也可以延續我的幸福~
讓我跟他一起走下去= =
不過要先讓我碩士畢業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