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學會成長!

2011070710:00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的用處,
但是又有多少人曾經花時間去研究自己呢?
我想這是沒有得!!

而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心裡內心深處也有著不一樣的我!
寫下每一個記錄自己回憶的也是我
鑽牛角尖的那個也是我
愛胡思亂想的那個也是我

而且我有非常嚴重的脾氣個性反差= =


相信以前的我絕對沒有這個情形
但是
10年前

10年後
莫名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但這都是我~

也許我過去得事情太多讓我產生了很多悲觀的想法吧!
但是
我希望我能從新找回有自信的我、樂觀得我
這才是真正的自我!!!


我們都需要成長?
沒錯
什麼年紀該做甚麼樣的事情
雖然非定論
但是總不能40、50歲後還有20歲那時候的脾氣跟個性吧!
而我目前需要的就是導回正向得我!!
30歲以前你還可以繼續耍賴但是30歲之後呢?
這都不合理了吧!
所以自我成長很重要!!!!!


其實自從我確定考上在職碩士班後
一直很開心得放暑假==
也一直覺得生活好無聊玩樂也好無聊
但是其實我錯了!!!

到要開學之前才是最重要的時刻
正應該開始好好準備自己未來的課程還有預習根認知那一切事物

我真得要謝謝你
一句"我好無聊"
以及我悲觀的偏差想法
因為你的言語
讓我感受到
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因為其實我好有多事情可以做
只是自己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下手罷了!
但這一席話
讓我確定了目前要先開始努力的方向了!
未來的論文好重要!
未來的課程好重要!

先放下手邊無聊娛樂的事物才是對的!
學會自我的成長,
對自己未來負責,
才是人生的一大方向!

加油!一定要放下無聊的娛樂
人生學會自我成長才能更加成長輔助身邊的人!
你不是做不到
而是你懶得做而已!!

加油^^

與大家共勉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