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三年6/14!!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11061410:00
今天
是一個對我來說滿值得紀念的日子
或許6月14不怎麼特別

但是
他其實是我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
那一年是2008年6月14日
到目前我還記憶猶新那一天的情境
那是我一直很期待的日子


可是那一天卻是老天拼命哭泣的日子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我的心中也向老天一樣拼命得在哭泣
((((看官們請回顧...
下列網址!!!

孤單失落的畢業典禮

=
=沒照片參照一下好


畢業到今天也已經滿三年了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也有很多的感動
不管是對未來也好過去也好
有很多的感觸在心中
不管是歡笑也好悲傷也好
心中讓我不會覺得過去都是一種浪費
雖然很心酸><"

我自己也知道每提一次我就哭一次
或許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我還是會想要去回憶那一切人事物...

大學那四年剛才也大概整理了一下
也發現了很多過去的回憶跟留影
大一到是沒有留下啥照片可看~
但是記憶依然存在我心中
那時候的我真的還滿讓我自己想笑得^^

大二的回憶到是真的很多~

還記得那時剛踏進大學,從家裡到永康一路上都好冷~媽媽替我買了生平中的第一件羽絨外套~雖然看起來很像裝冷~但真的好冷壓><"...by2005



上方的四張照片,都是在我大二班上校外教學的時候拍得,除了右下的那張不是之外其他都是校外參觀,當時候的我跟同學真的相差很多吧!!畢竟進修部的班級裡同學都是不同年紀的居多,總會有差異!!但我夠像新鮮人吧^^.....by2005



這張好像是有一天剛好學校放假無聊在家裡拍得吧~那時候的我真的還是很呆~頂多正常一點哈!!...by2006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是一場聚會,中間的是老師跟師母以及老師的寶貝兒子們~那天我們大家跟老師約好到老師新居落成的家裡烤肉,還一整個大參觀老師家中^^真的很有趣!!讓我感受到大學生的熱情快樂的生活^^....by2006



這時候的我其實已經離開打工5年的工廠,那一家工廠雖然讓我在高中求學時代有個工作可以晚上打工有個小小的溫飽,但是人事已非會講好聽話給工頭聽得永遠都是最棒的,而我選擇離開!那年我雖然過得更苦但是我心中很開心,左邊的照片是我在我爸放置的地方拍得當時的我依舊已經改變了一些吧!右邊的照片是在新樓醫院拍得那時候的我正在新樓醫院打工當個代理美工,那時候的我很感謝當初的俊民主任!!他很照顧我~謝謝你^^....by2007



每個人的人生就像這個候車線一下~永遠無法準確得知自己下一步真正的路在哪裡!



這是在我畢業那一年的時候了~下排為在台北新一代的時候人生中的旅途就像我很多行李那一張一樣,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包袱總是背在我的身上~但我會努力扛起他的!上排有兩張是我在謝師宴的時候拍下的,那天也給了我很多的感動那是唯一我很感謝老師的一場聚會!!!....by2008



這張當中也著我剛從台北新一代回來也有著開心迎接畢業典禮的我,也有著畢業典禮當天的我,那時候的我心中就像新鮮人一樣要踏上社會的腳步了!!....by2008



這是當時候我的畢業製作的同學,真是一組讓我生氣又好笑的同學!!不會做事得好幾個只想到大家幫忙你畢業但是大家一同的畢製不都要共同努力嗎?但是我很謝謝你讓我在包裝的領域上有更上一層樓的能力~當初你們笑我窮我也記住了!!你說我笨我自障我也記下了,但今天我與你們有不同凡響的未來,我進到我夢寐以求的印刷廠上班但你們呢?至少我今天所學也運用到工作上,也不枉費我當初的學習,當時你笑我巴著老師對老師有企圖但是我想要的是學到更多,但有得我學到了進到印刷廠上班很快的我就進入狀況但你們呢?.........by2008



這是我最後一次與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一同慶祝我的生日了,他在我國中時候陪伴我很長的時間甚至於高中也是,他讓我家裡發生事情的時候心中有個人可以說話,但是我很難過的是當你去念雲科大後變得我都不認識你了,你不在是我認識的你但在我心中你依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就算你現在變得怎麼樣了你依然是我最要好的那一個朋友,雖然你依舊沉浸在一定要考上書記官但是你有想過未來要怎麼辦嗎?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早日考上!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心潔!!!...by2008



這時候的我正在市政府短期的方案中工作,這是一個很難的機會心中有著小許的祕密那麼我就不會說出這一切,但是我真的很感恩你的幫忙^^...by2009



看著這時候想著跟高中的同學小菁到鹿耳門去拜拜,當時的他向月老求了姻緣而我並沒有,現在的他也有了屬於他的幸福了!但我依舊關心我這一個迷糊的同學,儘管他現在很少找我囉^^..by2009



那時候的我在一家汽車貿易零件公司上班也是大專生實習的方案,一開始也很感謝公司給我這機會但一切都是假象...所以那時候的我利用感情來讓自己過得很幸福跟開心,但是這時候的幸福都是短暫的,從此在我心中埋下很深的陰影,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by2010



其實我沒有不承認自己真的很愛裝可愛哈><"這是我在今年學校畢業典禮那一天拍得,當時候的我心中滿開心的,雖然畢業典禮很熱!!但有很大的收穫!!!因為那天我路過要開系友會的教室本來到底要不要進去,結果被上次帶學生來我公司參觀的老師看到我了不進去都難呀!但是收穫真的很大也認識了很多學姐^^


今年我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我很有榮幸的在次進到學校的系上就讀碩士在職專班,我想這是老天送給我的最棒的禮物了,他也是在我生日當時許下的願望,真的讓我如願了,接下來我會加倍用功努力念書順利畢業的!!!雖然我的另外一個警察夢依然沒有實現,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加油~



哈~放一下!!這是我小時候唷~沒剪過頭髮但當時我是1歲半了哈頭很光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雖然可能已經被我一路嚇到傻眼~但這都是我心中的話唷^^
與大家共勉之~
也希望大家能替我打氣
讓我在未來碩士班的日子上順利!!!


2011.06.14 by Ji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