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投票】2010年新希望!!!

2010010710:00
從以前我每年都會有新的希望
往往每年我的過年都過的不是很棒跟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生活上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我生活品質的關係
導致我每一年過年總是必須擔心著


失業
討債
沒錢過生活


或許在地圖認識我的人並不多
但是我相信應該也不少了


我是一個會替自己爭權益的人
不是因為我不肯退讓
而是關於法律跟人生權益問題的部份
我一定不會放過自己可以擁有的權利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叫計較
但是我從這樣當中學會了
如何小蝦米戰鬥大公司
但是我因為如此學會了更多更多的知識跟我們法律條文


也許就像人家說的
沒有遇上
就不會去看去了解
但是我以前也都看看而已
因為想說我不會遇上
但是有一天真的讓我碰上了!!!
所以我也學會危機處理




= =糟糕我離題囉!!
我2010年的新希望
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因為2010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跟新出發


我們也已經都丟掉了
當初汽車的貸款問題
所以有一切的一切不好都過去了!!!



新的一年我的願望就是!
在今年6月底的警察特考
可以順利考上!!

這就是我的2010年新希望囉!!!


((((還有減肥成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