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如果2012年地球將毀滅你會怎麼做?

2010010710:00
2012

明天過後

兩者之間其實有很大的相同之處
兩齣電影都是在陳述過度運用資源最後大自然反撲人類滅亡


但是兩者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性
但是看完之後2012這一齣電影
讓我深深感動留下眼淚


電影中
完完全全呈現出人性的可怕以及人性的善良
人可以是很善良
人可以是很可怕

當你遇上這種災難的時候
你會選擇幫助別人還是顧好自己就好?
或許這一些事情都是ㄧ體兩面的
讓自己存活下來
未來你還有路可以走
幫助別人一同存活下來
未來或許對你有幫助

這都是ㄧ種惜福跟惜情
或許人心都是貪謎的
只會顧好自己跟自己的家人
這就是ㄧ種私心
或許可以做到不分你我私心的
也許
可以很難
也許
可以很簡單
這一切都是你心中的想法
而沒有人可以對你左右!!


阿凡達
真的也是ㄧ齣好戲
他劇中的高科技
還真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或許目前一切還都是虛擬的
但是有一天或許真的就會發生在你我的左右

此劇給人很多的震撼
但也帶給大家許多不同的想法
像是大自然的奧秘
大自然神秘的地方

這也可以讓我們大家去省思
大自然的一切應該要好好的去珍惜而不是對他無止盡的破壞跟摧殘!!!

大家看電影之虞
真的也應該好好去想想省思劇中所帶給我們的一些話語
仔細去聆聽看看大自然是否也正告訴我們這一些事情?

真的要愛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最近因為也已經1月了
準備考試的我
就更加少上來跟大家回應~
今天寫個電影賞析跟大家分享囉!!!


不過現在也沸騰揚揚的就是
馬雅各的預言
說地球到了2012年會毀滅
但是究竟是真是假也許也沒有人知道
但是如果今天地球將要毀滅
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其實我也想好了
或許有一點怪異
不過至少這樣可以一家人都在一起
如果是我當知道今天地球就要毀滅
也就是隔天我就不會存在了
我會去把我爸的骨灰給抱回家
因為這樣可以一家人葬在一起= =


雖然很怪
但是地球都毀滅了
人都要不存在了
當然要好好跟家人愛人至親一起在同一個地方
這樣才不會孤單….

((((先去哭了!!!!

今天給大家小優惠
來個投票也讓大家一起分享地球毀滅之際你想要如何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