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週年紀念日

2010031810:00
九週年紀念日

想當年
民國90225(這不是看國曆)
那一天的一切
至今還深深留在我腦海裡
始終揮之不去
抹煞不了的永遠的記憶

彷彿爸爸昨天還在
跟我們全家吃飯聊天
只差別一天
就天人永隔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
記憶卻一天天得沒有打淡過
卻是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深刻

記憶中的老爸
依然年輕
依然是那一個非常照顧我們愛護我們的活力老爸
可是我
卻永遠也觸及不到老爸的雙手
卻永遠也無法與老爸交談
卻永遠也無法牽著老爸的手走路

就連要大聲的告訴老爸說
我大學畢業了
也無法說出口

還記得當初老爸過世
一大堆人叫我國中念完就好了
不要再繼續念書
因為你已經沒有家庭支柱了
而且女生不需要念太高
((((所以現在有人聽到我想考研究所都說女生不用念那個

當下那時候還真的有這一些念頭
不過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老爸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可以繼續念書
補足他以前不行得沒有念到的

所以我繼續念下去了….
當我大學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很傷心

因為我最想要聽到跟我說祝福的人
已經不在了
我還記得那一天是雨天
而我的心情就跟那天氣一樣
都是淚水
那天我哭泣了很久很久
最後怎樣回家的
我也忘記了> <

詳情請看這篇日記吧^^

孤單失落的畢業典禮

今天是整整9周年了
霎那間覺得
時間過得好快
老爸都離開這麼久了
也驚覺老媽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而我也一天天年華老去

每次總是會想到
我要快點加油
讓老媽享清福
而我的2010年新希望
就是可以快點買房子跟買車子
畢竟時間不等人的!!!!!!

親愛的老爸~
保佑一下你可愛的小女兒吧^^

來放一下活力陽光的我= ="
其實我是病人

考上特考跟應用研究所吧^^
這是我的夢想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