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妙事多!!!

2009101610:00
最近,
都在忙著搬剩下的一些東西,
但是也因為當初公司讓我休一星期,
我才可以這樣快得搬家搬到只剩下小東西,

不過我東西還真的是超級多的= =+,
本來也曾經想過說,
乾脆舊了就丟掉吧!!
但是到最後我依然存留了下來,

其實當中應該說是充滿回憶吧!!
我很喜歡買東西跟玩具,
這一個習慣的養成一半來自我爸爸!!
因為我爸爸小時候家裡窮,
幾乎都能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爸爸只要可以做到的,
他幾乎都讓我買了,
(((也不管金額的!!
所以在我的眾多東西當中當然也有許多價值不斐的不起眼物品,

我會買就是爸爸秉持著自己小時候沒有他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跟他一樣沒有,
所以我的童年真的過得很棒,

當目前我爸爸已經離開我八年多了,
在我的心中,
永遠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的,
不是說人家對我不好,
只是那一份親情是無法抹滅的,
那血脈永遠只有一條,
也是永遠無法改變的!!
即便我爸爸已經再也不能跟我說話交談跟帶我出去玩,
但是他卻給了我最棒最美好得童年時光,
或許不像人家有亮麗的服飾或者是優渥的生活金錢之類,
但是我要的都不是那一些,
我想要得只是美好值得回憶的童年!!
.............................................................................................
(((((((不小心扯遠囉!!


搬家
也讓我發現我漸漸年紀大囉!!
今年與去年搬家體力就差別很多,
尤其我更心疼媽媽還不能享福,
還要這樣為了沒有房子搬家跟奔波,
看在眼裡我真好心疼,
也好怪自己去年一畢業找不到工作,
才會變成這樣一無所有,
想想自己有房子多好多棒,
都不用擔心被趕跟搬家的問題,
要不是我的錯,
現在也不會這樣了,
或許沒有錯東西失去了可以再有,
但是也少了當初那一個聯繫親情的點了,
我已經答應媽媽跟過世的爸爸了,

房子我會努力打拼買的,
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
我一定把爸爸接回家來,
我喜歡一家團聚的感覺!!



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今年的警察特考我落榜了!!
這是我當初預料中的事情,
當初我下定決心要考時侯其實也快考試了,
加上我沒有補習,
外行要入門真的比較慢,
所以我自己也給自己說,
不怕失敗,
只怕你不要做而已,
所以未來不管如何,
我就是力拼,
到一定考上為止再說!!

我要實現夢想跟心願!!
一定要加油!!

老爸老媽~~~
我超愛你們的!!
很感謝你們生下我!!

雖然我身體很差勁~~
不過我會努力的!!!
..........................................................
(((((說到身體差勁,就要來個題外話!!

其實我感冒生病到現在都還沒好得~~
本來公司是叫我養病才休息的,
結果我都拿去搬家了~~囧
結果沒好反而多更多毛病,

我目前最大的毛病就是,
腳抽筋,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讓我抽筋得半死,
每天都一樣,
這樣下來我幾乎快要無法走路了,
還差點下不了床上班~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啥好方法提供一下比較不要抽筋壓!!
雖然我有去看醫生,
醫生要我補充電解質跟鉀還有鈣,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啥效果...
吃香蕉喝牛奶喝舒跑等等....
(((((喝多舒跑,又會造成腎臟負擔,對腎臟不好得我有不好~~囧

所以大家有建議可以提供一下,
讓我趕快康復吧!!
感謝囉!!


最後也很感謝幫忙我搬家的人唷!!︿︿
(((((我就不寫出名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