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的銳變

2009051910:00

你好:
我叫做蕭靜雯,這一篇日記是要紀錄我的成長跟銳變的,今天寫下這一篇日記的是我23歲,自從我父親過世之後,一直被身邊的人恥笑,再加上種種過小學時代陰影,讓我要面對人群的時候總是有恐懼感,不敢面對任何人不信任任何人,或許也沒有錯相不相信信不信任也是需要時間去了解的,但是我是打從了解就不願意開始,許多朋友總是讓我拒絕逾千里之外,或許跟常常被取笑也有差吧!因為我也承認,過去我真的很醜,也不會好好穿衣服,隨隨變變不在乎外表,總覺得瞎瞇都無所謂,但是其實真的有影響吧!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也真的沒有錯,因為給人的印象真的很重要,漸漸的我開始學會改變,而我改變的不只是我的外表,當然也包括我的心智還有對事情的處理態度,都一直改變,漸漸的我變成一個很會接觸陌生人的人,不再是一個會害怕的人,雖然有一些部分還是會害怕,但是至少感接觸人群,有很大的改變,不過這一點我還是需要加強跟努力的,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是無法做到非常圓融!
好吧!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的照片>>>>90公斤的唷
與我合照的真的是王瞳本人壓!!
然後壓....
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我...
就是去台北的啦!!
哈哈....我應該有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