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聚餐之旅

2009041710:00

將將將~~

來好好形容一下我們突發起想的丹丹+花園夜市之旅

其實我們約好得時間跟地點是

日期/時間:416日,晚上八點半

點:台南科技大學中正路那邊的丹丹漢堡

員:靜雯、S.L、寶貝圓、蜘蛛人、豬太郎、豬太郎的朋友小邱

事件起由:有天聽到S.L說丹丹,我就圖發起想說可以來個幾個人的丹丹之旅,本來一開始成員或許只有上述人員3-4名,後來有看到豬太郎說要南下到高雄,又想到說豬太郎很喜歡丹丹,所以順便問了一下豬太郎是否願意同行,所以我就稍微跟大家統計問一下大家有空的時間可以一起去小聚一下,最後敲定了16號的晚上,因為我也很喜歡熱鬧,所以我希望可以讓有時間剛剛好可以參加的人一同前往,所以特地選擇大家都還可以的時間,讓大家一同小聚一番。

ㄎㄎㄎ以上其實是我腦袋想的事情~~

不過真正的經過

還滿有趣的!!

喔喔對了忘記說一件事情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蜘蛛人囉~~

上一次見面是我的問路事件ㄇㄟ

也很謝謝他特地到我上班的附近畫地圖給我

跟說說明路上的一些種種資訊

所以也讓我第一次去那個地方沒有迷路

不過話說回來

我其實很怕生人的~~

所以我要跟在網路認識的人見面壓

我可是要有好大的勇氣

ㄎㄎ

不過我很謝謝他

因為有一些原因

所以他特地來載我去

而且我們6點半就出發囉

因為還特地陪我去學校一趟

還老師東西跟找人

不過這樣拉里拉喳的一下下之後

在快8

我們就往丹丹前進囉

不過因為丹丹真的離我們學校很近

一下下就到了

不過蜘蛛人騎過頭啦~~

所以趕緊跟他說回頭ㄅㄟ

不過我們真的太早到囉

只好在外面說話等到時間到壓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很怕大家給我晃點

所以真的有點小擔心的說

可是後來想想

沒關係囉如果真的晃點還至少還有我跟蜘蛛人ㄇㄟ

所以8點半一到

我打給S.L問一下

剛剛好他也要過來了囉

之後我又想到了豬太郎

豬太郎我是比較擔心他找不到

但也是也點小擔心他晃點

不過我不知道打給豬太郎要說啥ㄇㄟ

所以我沒有打

就把電話給蜘蛛打囉

結果其實還沒到是因為找不到ㄇㄟ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囉

之後先看到S.L從對面走過來

ㄎㄎ

滿驚奇的

S.L姐人真的跟在M群裡的感覺差不多

人真的很NICE~~

有些話

ㄎㄎ

不跟大家說

因為我也不會形容

不過就是很開心

我雖然有一個姊姊

可是我們相處的真的不多

而且

有時候也常常吵架

不過就是如此ㄇㄟ

所以我很喜歡認識年紀比我大一些的人

也許就是我想要很多兄弟姊妹吧

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

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孤單壓

才很喜歡認識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後來豬太郎也出現囉

讓我小驚訝的說

明明就好MAN的豬太郎

讓我好不能相信

他他對小孩很有一招耶

果然真的是不可貌相唷

豬太郎給我的感覺人也真的很好很棒

不過話說回來

豬太郎壓

你都沒啥跟我聊天

真是對你不太熟耶

改天早點上線ㄅㄟ

還有另外一個人就是豬太郎的朋友小邱

雖然不認識

但是感覺起來也都是一個不錯得人唷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謝謝你載我回去

也因為在下雨

所以也不想讓蜘蛛人特地載多騎一趟

畢竟我們在花園夜市

距離你學校也很近

你直接回去就不用多跑很遠的路了

畢竟我家還真的很遠

所以才讓你自己先回學校去

不然下雨天真的也很麻煩

因為你都這樣就有點頭痛了

好在你沒生病

不然我就不好意思囉!!

其實會特別選擇丹丹有沒有特別的原因呢?

對我來說是有的

因為我不希望有人聚餐聚的不開心

所以我特別選擇一下

大家應該都會可以接受的場地囉!!

尤其豬太郎喜歡丹丹

他又因為南下之後留下來參加

然後我自己又好久沒有吃丹丹所以

就直接真的選擇丹丹囉

不過雖然寶貝圓只有來一下下

ㄎㄎ

也真的人如其名唷

果然是可愛的小護士

不過很可惜壓

因為隔天要考試

所以就先回家讀書囉

沒關係

下次再約囉

寶貝圓姊姊可愛

ㄒㄒㄒ

至於花園夜市真的是突然興起的

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就開始收了

實在很可惜

因為花園夜市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

沒有好好逛到真的很可惜壓

不過還是有逛到一些些壓

話說回來壓

男生真的滿會吃的耶

吃了丹丹一個餐

到了夜市又吃內圓又喝豬血湯

還有人又吃牛排

其實我滿想吃豬血湯的

不過吃了丹丹

還真的吃不下

雖然都是我想吃得東西

不過真的是吃不下呀~~

下次我一定要挑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

跟大家一起去

這樣我也可以吃很多東西

對吧!!

不過希望下一次別再給我下雨啦!!

害我好不容易就要好得感冒又來一些些

我可不想老是吃一堆藥藥

其實這次辦得這個聚會

我也滿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壓根不可能

真的作這種跟網友見面的事情

不過這真的是我很大的一次挑戰

但是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原來我真的不太怕陌生人壓

不過好實說啦

我很害羞的~~

但是畢竟大家還是熱絡的起來

所以我才不會尷尬壓

只要大家不冷場

不要不說話

當然我一定會保持在最輕鬆愉快狀況!!

有機會我應該會找時間辦一下小型的聚餐

不過其實我還是喜歡讓大家可以順便在台南玩一玩

因為台南很棒

不禁小吃多也有很多古蹟

當然我是希望大家團聚

一方面多增加聯絡感情的機會

一方面當然是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我們這一個台南的好地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