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過去我知心的朋友

2009041210:00

過去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她一直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當初因為國小的事情

讓我從此不信任任何一個人

對朋友對人總是組隔著一道牆壁

認識她之後漸漸的我又卸下心房

開始去相信每一個人

也是因為她我才願意走出來

卸下心房

沒有她也許我還是一個孤僻的人

我對她可以說

全心全意付出

對她我沒有一絲絲的小氣

生日我一定送禮

節日我也送禮

因為他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願意送她任何東西

自從她去雲林唸書之後

比較少聯絡了

但是我一樣一直把她當作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

但是漸漸的她有很多事情都不會跟我說了

我也想說算了

她不願意說我就算了

也許他是有她的困難吧

所以不願意跟我說

後來等我

2008年生日往前推算的那一次見面

我才知道

她休學了

而且已經休2年了

她從來沒有告訴過我

也是我跟她說你畢業才要回來嗎?

她才告訴我

她休學很久了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2008年的生日

她特地回來陪我過生日

因為她每年都陪我過生日

只是她都不會說她的事情

就這樣

去年就是她陪我過生日的最後一次了

到了畢業季她也跟著回來了

當時我們也都還有再見面

只是吵架多過於和顏悅色

我一直在台南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對於台南的工作機會

可以說是清清楚楚

很多同學朋友在台南找工作

總是會先問過我到底好不好

這工作去作如何之類的

所以當她告訴我工作不好找得時候

雖然我也因為剛畢業找工作有一些碰壁

我還是會告訴她在台南找工作總總的事情

但是每每她工作碰壁

我告訴他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此

她總是告訴我

我跟她都會找不到工作

完全是因為我不願意去屈就

我告訴了她

你以為我沒有試過嗎?

台南有很多工作會看學歷這一個問題

但是你卻覺得這是我的藉口

我去應徵作業員

人家跟我說

雖然我們對你的履歷很滿意

但是很抱歉你的資格並不在我們研選中

去應徵超商

告訴你我們同樣裡面的都只有16-18

你確定你可以嗎?

有辦法跟這些年紀的人好好相處嗎?

餐廳告訴你

你認為我們會請一個大學生來捧碗筷嗎?

自此

我知道了找工作這一條路多了一個坎坷

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

總總因素

漸漸的我們失去了聯絡

本來我還想說這一些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應該也不會去影響到我們兩人之間的友情

所以我本來一直想著期待著

今年的生日她也一樣會跟以往來陪伴我

結果

今年

我真的徹底失望了

你果然讓我猜測的沒有錯

你已經不再把我當作最好的那一個朋友了

我只是你當初的一個….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放棄你

因為我對你的真心真意付出

你這樣對待我

我放你走

我們永遠只是個淡淡的朋友

就這樣結束我們兩的友情關係也沒有關係

畢竟都如此了

我在繼續在乎你這一個朋友有不是多好了

再見了

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