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記

2009040610:00

今天是我的生日
都在做些啥呢??
從12點開始說起好了
雖然有人在11點多傳簡訊給我
雖然很開心跟感謝
不過你沒衝到第一個壓!!
但是還是謝謝你敏綺姊姊
衝到第一個的人就是”尋找幸福哥哥”
而且他衝到
4月4號去囉!!
不過你還是衝贏了
都是你衝第一個喔
謝謝你讓我好開心
因為以往
都是我衝第一個祝福人家的
今年也有人衝第一個祝福我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你
謝謝你可愛的大哥哥
祝福你可以心想事成喔
早日請我喝喜酒喔!!
衝第二個的人就是”台客勇哥哥”
謝謝你喔!!
你說的話真的很實用跟實際
很多事情我會好好聽你建議的
謝謝你!!
希望你可以很開心過每一天喔!!
衝第三個的是我的姊姊
我知道你現在的困境
所以不能像往年一樣送我東西
但是我還是知道你的心意的
謝謝你喔!
你真有長大囉!!
衝第四個的是我高中同學壓
祝福你喔
希望月老趕快幫你牽線囉!!
衝第五個的也是我的同學
不過雖然是高中同學
但是國小就認識囉!
謝謝你喔!!阿肥
接下來就來說說我今天生日行程壓
我去武廟拜拜
去祈求文昌帝君保佑我
順利考試上榜
其實我很感謝當初我四技考試
保佑我的每一個文昌帝君
讓我順利考了高分的成績
如願上我要的學校
這是我的祈願卡喔!!
今天的生日就是去拜拜
剛好在我生日這一天去祈求
也真的讓我開心
有了許多開始充滿幹勁的動力
之後下午又趕快回家補打日記
感謝老哥的日記壓!!
所以…
認真打了N小時
晚上吃飽飯
媽媽突然說
要帶我去買一下蛋糕
我說不用壓沒關係
結果後來
還是跑去85度C買了一個小小的切片蛋糕囉
不過好甜壓
但是不錯吃壓!!
哈..我還是把他抓再手上拍一下照片紀念一下囉!!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只是很甜!!
今天是我最後跟大家認真回覆跟喇賽的日子了
之後我去回應機會小
來我這邊留言的
我會回
只是有一些會比較慢而已
還是請各為圖友
多多來看看我
給我加油跟打氣!!
我一定會成功回來給大家看的喔!!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好好支持囉!!
各位3個月後在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