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傻

2009030510:00

重感情的我

真的

好傻好傻

對待身邊每一 個人

都希望他們可以開開心心

無時無刻不會忘記朋友

當下心情

工作.愛情.友情.家人

工作我就給朋友鼓勵跟打氣

愛情我就給朋友要幸福

友情我就給希望友誼長存

家人我就給好好和平相處

可是

我也累了

對朋友真心付出所有一切

固然我不求回報

我只是希望在閒暇之餘

朋友依然會陪著我說說話

聽我說說心事

當你來個相應不理

我會很難過

導致我想要放棄你這一個朋友

也許這樣我難過一整個禮拜

但是過了之後

真的我就覺得無所謂了

因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小小過客

僅此而已

反正我就是

容易被朋友傷的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