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帶回家

2009030810:00

印象最深刻就是

手機差點被丟進回收箱

還記得幾年前

我在南一書局工廠工作

製作國中小的教具

因為工廠太吵了

常常聽不到手機在包包中吶喊的聲音

所以都會放在桌上

有一次因為放的太下面了

趕著下班也沒注意

回到家才發現

手機不見了

天殺

當下超慌張跟擔心的

不過工廠也已經關門了

也沒辦法進去拿押

只好等隔天

不過好再當時學校放暑假還是寒假我忘了

一早馬上衝勁去找

那時真的說是遲那時快

他真的差點就要進去回收箱了

好在我即時攔下

不然我要爬進超大回收桶找了

經過這樣之後

真的打死我

在也不敢亂放手機壓

真的要好好注意手機放的地方跟位置

還有也要小心失竊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