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靜的午休

2009030510:00

午休

短短30分鐘

我夢了三個夢

一整個讓我嚇到不行

第一個

我跟我媽媽去看房子

想要換租大樓裡的公寓

一開始看好一間感覺還不錯

後來那棟大樓帶人家看的仲介

說要帶我媽去看另外一間

但也是同一個大樓

我就想說

反正最後還是我媽媽決定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自己去了好

我等你回來

後來媽媽回來我問他覺得怎樣

他說不是很好耶

路沖

然後那個大樓仲介就說

不然你也去看看好了

我不疑有他自己與他前往

走到一個房間旁邊有窗戶的

看了一下

回頭要走

發現門不見了

我被關起來了

因為本來是裝潢得很漂亮的狀態

突然門口那邊出現很出粗糙的東西把我關起來

推也推不開

然後也沒人理我

之後我從窗戶看到

那仲介送我媽媽離開大樓

跟我媽媽說

我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等等會自己回去

之後我被關了好幾天

也沒有東西吃

突然想起我手上有紙跟筆

我趕緊在紙上寫

‘’救命,我被關在11,拜託大家救救我’’

一口起我丟了好多好多紙

終於有人看到在看我這邊

我趕緊跟他大聲吶喊

救命

最後人家幫我請警察過來

我才得救

當然那個大樓仲介也被抓去繩之於法

因為他以這樣手法賣掉很多人

之後我告訴媽媽

我要搬離開這一個綁架我的傷心地

第二個

夢到我要回家了

男友載著我

想說來個離別吻別

怕被媽媽看到

所以又騎車躲到旁邊去

之後

…..

(親的跟啥鬼一樣其實故事滿長的,因為我沒有對象押,所以害羞ㄇㄟ..就自己聯想吧)

第三個

我夢到

其中一個同事

進來要準備上班

他手裡那一個

叫做‘’打氣水的飲料

說要跟我另一個同事分享一起喝

然後兩個人還在研究搖一搖會不會噴出來之類的

因為這一個我真的以為是真的

等我醒過來

才知道是夢

大概找了一下解夢

第一個

大概解析是說我最近心煩的事情會想通

一切解決

第二個

大概解析說會有暗戀我的對象還是啥鬼的跟我交往

(傻眼押~~~假的啦!!)

第三個

大概說會破財押

..今天領薪水我當然開始破財押!!

你看看

我才睡個半小時

做了三個夢

不過其實都很長

因為不想大那麼多

所以就寫重點囉~~

是不是個不平靜的午休押!!

歡迎大家如果有不同的夢解析

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