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肩膀

2009022510:00

每一個人

都有一個肩膀

跟一個避風港

而我的

肩膀

避風港

就是我自己

我從不為別人而活

我只單純為自己而活

我也不敢妄想

有一天

可以找到自己的

肩膀

避風港

因為會造成依賴

我自己的依賴心很重

我也知道明白明寮

但是當我遇到事情

我不會躲起來

反而

會勇敢的永往直前

那你問我

我在這世上要做什麼?

我說了

我為自己而活

不為別人

因為

我是一個永遠堅強的孩子

也是一個很脆弱的孩子

未來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路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會勇敢堅強面對一切!!!

加油!!

因為我是老爸最疼愛的那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兒!!

是吧!!蕭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