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定勝天而人生沒有一定

2009072910:00

人定勝天而人生沒有一定

許多人總是說,

未先註生就先註死,

也就是說在你還沒有出生,

還是你被生下的那一刻,

你已經譜好你的一生,

或許這一個路途,

是你不知道的,

也是一個未知數,

有好也有壞,

有些人是好運的上天注定給他一個順遂的一生,

有些人是壞運的上天注定給他一個坎坷的一生,

但是這一條人生的道路真的有一定嗎?

我覺得並沒有吧!!

以前我都認為人生不會有任何的坎坷,

也不會遇到很多難事,

因為我再怎樣不順遂,

天塌下來一樣有父母幫我頂著,

不過這一些順遂的日子也沒有過很久,

這一條順遂的路已經結束八年多了,

這一些年以來,

也曾經讓我高潮迭起過人生,

從擁有房子車子,

從口袋飽滿的錢,

到現在一無所有,

沒車沒房子,

口袋總是空空的,

或許這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沒有房子是像是寄人籬下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完整家庭的原因吧!

但是,

人的一生沒任何的原則,

最重要的就是,

不容易被命運所打敗,

人的一生都是掌握再自己手裡的,

人的一生都充滿著許許多多的挑戰,

去挑戰去實踐自己的夢想跟一切未來由自己決定,

所為人定勝天人生沒有一定,

這一條未來的路都是掌握再自己手裡的!

大家加油!

改變自己命運與人生,

未來的人生必定有個多采多姿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