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好想你

2009021910:00

我好想念我的爸爸
下星期五就是他滿八年的忌日了

每年讓我最難過的時期
莫過於二月~四月
因為二月接近爸爸的忌日
四月則是他給予我生命的生日

將近這八年以來
我出社會了
別人還在開心
溫暖的親情懷抱中

我已經被迫
丟到
社會上


每年我總會難過
並且逐年加深那痛苦感傷的回憶

那一份壓在我身上沉重的負擔跟壓力
我真的也很想要卸下那一些負擔跟壓力
讓自己可以輕鬆一下

姊姊縱使常說他不相信爸爸
已經走的消息
但是他也為人母親了
家中的壓力跟負擔他也無須承受了


固然沒有錯
所有家人只有我跟爸爸相處的時間最少
所以我對爸爸的感情應該是最淡的
但對我而言
卻是最深的回憶跟記憶


我別無所求
我只希望我可以
開心的看著爸爸
開心的抱著爸爸
大聲叫著爸爸
跟他說

爸爸我好愛你我好想你

然後聽到他回應我
叫我

我想要的真的只是叫聲
爸爸
跟聽到他的回應
以及抱抱而已


真的我別無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