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心情,也許明天會更好

2009022010:00

自從

月中過後
我的情緒
如同溜滑梯一般

一直滑一直滑
滑到了最低點


我很想就此放下我身上那沉重的負擔
但是我不認為那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只是會讓我更加胡思亂想的機會罷了



我想我最需要的事放鬆心情而已吧
也許放鬆一下心情
我就可以再從新站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2.3.4月快點過完
雖然我會在長大一歲
不過要過這一種無意義的生日

我想還是算了吧

明天就是我療傷的結束期了
希望明天過完


我又是那一個開心的蕭靜雯!!
老爸你也希望我如此吧!
因為在你眼裡我知道
我永遠是你那一個最可愛最活潑開心的小女兒了!!

我會努力再讓你看到我活力展現
成為你心中那一個可愛活潑開朗的女兒

將來
我一定要你
以我為榮

約定好了喔!!

喔對了
下輩子你還要當我老爸
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