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來爸爸,爸爸節快樂!!!

2010080710:00
明天要到了一年一度的爸爸節了
依然我還是要過著孤單的爸爸節


每年的爸爸節到了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活動
關於送禮給最愛的爸爸的相關訊息


總是會跑去看看想替爸爸選購物品當禮物
但是當我到達定點之後
看了看想了想
突然發現

根本不需要買禮物的
因為送不出去....
只好又落寞的離開


小時候總是幻想著長大要買爸爸節禮物送給爸爸
而不再只是我做的一張小小心意的卡片
這夢想再也不會實現了
只可以當作永遠的記憶了


老爸
這麼多年了
你在那裏好嗎?
還有記得我是你最疼愛的小女兒嗎?
九年多了
你知道自己離開我要十年了嗎?
九年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們全家過去幸福的那一段日子
我還是無法忘記
你斷氣時的樣子
那雖然已經是九年前了
但是卻依然宛如在我眼前出現一樣


我還是很想你,老爸
有時間回陪陪我們好嗎?
或許我們看不到你
但是你可以看到我們的吧!
及時我們看不到你
依然可以感覺到你的氣息
可以回來陪陪我跟媽媽嗎?

我真的很想你老爸......




老爸父親節快樂..........


小女兒-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