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與我---威秀電影贈票活動

2009020610:00

我在幾年前

因緣際會的關係下

我撈了魚回家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大肚子了呢

隔天我起床後

看到很多小小的生物在那邊遊來遊去

仔細一看

才知道是小寶寶

但是那一些小寶寶

讓我順利養大成人的只有2隻

我也分別替他們取名字

一個叫大摳呆(因為他體型大)

一個叫小不點(因為他超小的)

之後他媽媽過沒多久就過世了

我一直養著這兩個小小孩

本來以為他們應該不會繁殖了(我那時不會分性別)

過了很久

應該有一年以上

有一天我看到大摳呆生孩子了

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有了下一代

可是我也注意到我的小不點

怪怪的

真的過沒幾天他就過世了

我那時好難過也一直哭

因為我沒看到他最後一面

之後大摳呆又生第二胎了

我很開心因為他們兩個下後代給我

因為我從他們剛出生照顧到生孩子

所以我已經對他們超級有感情的

但是我的大摳呆

就開始怪怪的了

都不吃也不太愛游動

我請家人幫我注意看看

什麼時候他會離開我

我想要看到他最後一面

結果他在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走了

我整整哭了1個多小時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想他

可是那一些魚魚出生都是冬天

我也沒有非常完善的養魚系統

最後他們都離開我了

我很難過

到現在我還是會害怕養魚

因為他要走的時候

我會捨不得

可是我姐卻買了魚給我養

所以我希望他們可以一直活得好好的

我的魚魚們

加油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