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我自己開創

2009020210:00

常常
有人說

將來要走的路
父母都會幫你安排的好好的



而我未來的路
卻是我一路碰碰撞撞
決定而來的


以前
也聽父母說
我的未來
他不會幫我決定
但是他願意幫我養成我的興趣成為專長


自小愛畫圖的我
從我幼稚園就一直學畫圖
一直到國小畢業
因為國中課業的關係停止
但是上了高中
我依然選擇了
廣告設計科就讀
只是
他所學的已經不是單純的畫畫而已
還包含了設計
到了大學
我還是選擇了
視覺傳達設計系

我很開心
我可以走過看過我所喜歡的設計跟畫畫
我不曾後悔過
我也知道那花了很多的錢
但是
長久以來我就一直在想
未來
我真的要靠這個賺錢過活嗎?
這個答案
跟著我大學畢業
我也得到了答案了
我明嘹這是一個
賺不飽餓不死的工作而已
你說我會後悔學這個走這一條路嗎?
我會告訴你
我不會
因為我很開心我可以學會這一些
要不然有一些常常都是騙人很瞎的東西
我們一般平常人跟本不會知道
但是我開心我學會了
因為那一些招數我也會
只是技巧需要磨練罷了


從小我的未來
只有兩種夢想
一個我已經實現了
未來我要實現另外一個夢想
不管今天
我家人.朋友.同學.親戚
認不認同
但是
對我來說
這就是我想要實現的未來

我說過
我不會要人家幫我決定好未來
我要自己一路跌跌撞撞
成就未來

六月的年特考試
也快接近了
二月也已經到來了
放鬆的年假九天也結束了
接下來我要認真努力用功
努力為我自己的未來加油!!

一定要加油!!
你可以的蕭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