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在哪裡

2009020610:00

我這樣
可以在網誌上
盡情的揮灑心事


不認識的人談天
說南策北

但是
我卻是一個極度自卑的人

很多時候
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
提出勇氣
拿出自信


但是
我卻可以一句小小的話
嚴重重創
我的信心


因為我胖
也不美
也不可愛
就是醜八怪

雖然人家總說
要有自信
但是我常常好不容易提起的自信
又因為人家的一句話
而打退堂鼓


但是我卻
常常勸別人
拿出勇氣
拿出自信

究竟我該怎樣做呢?

我從國小
就因為跟同學比起來不瘦
大家笑我

我國中
我被國一剛分班的老師說我
是問題學生
是個頭腦有問題的胖子

到了國三
我一直被跟我一樣胖胖的女生笑
我是胖子
一個比我胖很多100多公斤的女生笑我胖
我爸過世
大家笑的更勤了
連導師也笑我

只有我國二的導師對我最好
他知道我愛畫畫
二中有美術班
他鼓勵我去考
我本來也想去考
可是因為害怕人家笑我
我依然不敢去

高中
一直被我們班的男同學叫我
"普渡豬"
明明比我胖的女生也有
但是他只笑我
原因
你沒有爸爸
也沒有男友
胖等於醜

大學
我念台南科技大學
(原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很不幸的
剛好一個高中同學又跟我同班
但是他一樣會笑我
可是
他是笑我沒有男朋友
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視傳系
有畢業展
分組
有個女生
我們本來不知道他的為人
所以拉他跟我們一組
結果
他愛亂說話
也不會去承認他說過的話
又因為我是副組長
(掌管自己組上作業進度跟書面整理)
他總愛跟我說誰誰誰怎樣
我不說
他又說
我不拿出我是副組長的氣勢
之後再大四第一次會審
我受不了
跟大家說
一起開個會
把誰對誰的不滿給我通通說出來
我不要在當中間人了
我高中同學他那一邊的
也願意說出
所有的事情以及不滿情資
但是另外這一個愛說誰誰誰怎樣的人
卻都說他沒說
但是我就火了
我全部給他說出來
可惡的是
他不承認
機車女

不過也因為我高中同學知道我的個性
也知道我市有事情直接說出來的人
所以她們跟她們鬧的非常不愉快
事後還是鬧了很久
但是沒有破裂分組
繼續一起同組
只是大家變成虛偽一幫

但是這一個愛說誰誰誰怎樣的人
他到我的無名網誌
以多次篇幅
罵我
"長那麼醜,又那麼胖,不怕把路過的路人嚇死"
"真噁心"



又之前
在台灣銀行
遇到一對情侶
是他自己沒看到我
站在我機車旁
我當然看了他一眼壓
結果
女生說了
"唉喲,要把我嚇死了,長那麼醜又胖.."
男生聽了
附何女生說
"對"壓

所以我真的會很膽小
沒有勇氣
又自卑
自信都躲起來


我想
我自己的網誌
我總有自由吧
所以造就了我
在無名,MSN,電話中
我可以開心的跟你聊東聊西
其實這真的是真實的我
真實的我
是很開心的快樂的人的

但是現實裡
因為多年的傷害
我害怕一切
所以
我的勇氣及自信常常
滑出來又跑去躲起來

我真想走出來
我不要當假面超人啦
網誌上
電話中
MSN中
才是真實的我壓
我到底要怎樣
才可以把這假面超人的樣子丟掉壓

好吧


誰可以跟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