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傷痛

2009012910:00

我的心中

一直存在著
一個永遠的傷痛

這個傷痛
我很想走出來
但是
至今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
心中那一份痛
永遠壓著我的心頭

曾景何時
這一個傷痛
壓在我心中
已經越來越深了

我始終一直認為這一個傷痛
可以讓我因為時間的增長
慢慢從我心中抹滅
讓我覺得只是一個小痛
只是人生中會發生的一件事情
只是發生的時間較早而已

但是
每當一年一次的忌日到來時
壓在我心中的痛
卻是讓我
一次次在自己的傷口上一次次的灑鹽


究竟
我還要經過多久
我才可以不需要
再把這一件事情的傷痛
一直壓在心中

我始終認為時間是可以淡化那一切的
可是漸漸的年紀增長
才知道其實那是不可能的
畢竟
發生事情的時候
是最需要父母親雙方關懷的時候
在那一年
我的生活就此短缺

或許
有些人認為國中已經不小了
但是對一直家中有父親一個人獨撐全家經濟
頓時失去全家經濟來源
無疑是個錯愕

那時的我才14歲左右
正值青春期
正需要家人關懷的時期
之後
未滿15歲的那一年
我開始分擔家庭經濟
那時的我
因為未滿15歲
什麼勞工守則都不適用
因為對公司來說
願意請一個15歲的人上班
你就要偷笑了
我開始工作沒幾天
因為是工廠
也是製作國小.中教具的
被砸中紙箱
當場鼻子血流如住
還可以怎樣
公司當然也沒有補貼
也正值最糟糕的時期
只好止血後繼續工作
過了一個星期多後來去看醫生
好家在沒有事情
不然我會.....

之後我一直在那邊持續打工
打工到我越來越胖
因為付出很多體力
所以都一直吃一直
身體也沒有再代謝
所以一直胖
等我大二要離開那一家
讓我十分傷心的工廠時
我已經胖到90公斤了

那一家工廠很腐敗的
勾心鬥角
讓我學會了很多社會事

這真的是一個讓我成長中受到最多最多打擊的地方
因為永遠沒有人了解我心中深深的痛
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我

不過這一些卻也不是我心中最深的痛


我心中最永遠的痛
依然是失去的那一份親情
但是永遠沒有人會了解我那心中永遠的痛
只會一昧的笑我
只會看未來
不會看現在
你們懂我過去遇過什麼事情嗎?
當你還開心在父母的懷抱中
我已經開始出社會了
而且當初的錯愕
我並不想要再發生一次
你們真的懂我為什麼只看未來嗎?

因為
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永遠走不出來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