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2009012610:00

今年



實現了我去年說出的承諾
因為

我去年沒有工作
但是我卻有說

我要代替爸爸媽媽包紅包給阿媽

因為
過去爸爸在怎麼窮
總會
帶阿媽他們出去玩

自從我爸不在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我一直很想代替我爸媽
包紅包給阿媽
可是我的工作的錢
都拿去貼補家用
一直沒有讓我實現的機會

終於經過了7年多的時間
今年的過年
我終於實現那一個小小的心願了

我曾經說過
我有4個阿公3個阿媽
剩下的阿媽
一個是我媽的生母一個是養母
一個阿公是我爸的父親

我是包給我那兩個阿媽
因為
我的阿公
自從我爸過世
真的都沒有在理會我們了
一直幫忙照顧我們的是我媽的生母跟養母

所以我很想像我爸那時對我阿媽那樣
所以我有開車帶我媽的生母去吃海產
我也有開車帶我媽的養母去台中

因為我想要代替我爸媽好好孝順這兩個阿媽
雖然我現在沒有車子
也沒有房子
但是我相信我未來
一定可以再次成功站起來的

雖然這一次只有一千元
要相信我
未來我會再繼續努力的喔...